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

購物狂/ 終於找到便宜好看的打摺褲了!!!

無標題
先放上被很多人稱讚的照片


本身大腿及骨盆處比較多肉
很想要可以單穿牛仔褲也不會顯骨盆
所以偶爾想到就會做踩腳踏車跟側抬腿的運動
但是最近發現一件可怕的事情
那就是不管我睡前踩15分鐘的腳踏車還是抬腿抬了50下
我隔天都沒有鐵腿  完 全 沒 有

問了也有在運動的同學
他說這應該是身體已經習慣運動了
所以我現在應該要開始做一些重訓 或是高強度間歇運動
才能度過減肥的停滯期
好吧等等就來google一下怎麼做

在瘦身成功之前
決定先買寬鬆的打摺褲來穿
最讓我生火的是nude的打摺褲
但是他的價格小女子還負擔不起
所以一直都在尋找便宜 版型又好看的打摺褲

網路上也有看到照片很生火的
但是因為網拍麻豆都很瘦加上許多賣家都使用廣角鏡
所以遲遲不敢下手
直到那天在逢甲queen shop店面試穿到這件
昨天po上自己的instagram還被許多朋友稱讚>///<
剛好網路上也有賣,就來跟大家分享
附上商品網址http://ppt.cc/-VSh
(偷偷說賣場圖滿不生火的,要不是親自試穿過我根本也不會點進去看)

下面是我很不要臉的請阿凱幫我拍的穿搭
2 4 
上面兩張是褲管摺三折,會比較緊一些就比較沒有垂墜感
可是可以露出比較多瘦瘦的腳踝

下面是摺兩折
如果穿有跟的鞋子應該摺兩折就夠了
1 

大家應該有發現上面都是把臉截掉的圖片
因為我拍照如果不笑臉就會很臭
笑了就有點蠢.....哈哈哈
好啦下圖是想表達褲子很舒服
我本身也比較不是很淑女
5 

腰的部分是鬆緊的 不會勒得很緊~~~
6

這件是褲子是free size的
我比較建議S或M號女孩穿喔
以上心得希望有幫助到在找平價好穿打摺褲的女孩們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